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河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东1教-201(D)

点击人次:643

单位简介
航空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向阳)创建于1964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制造柔性智能工艺装备的专业化企业和数控机床再制造技术归口单位。“航空工业柔性智能工艺装备研制中心”、“航空工业数控机床再制造及备件中心”就设在公司。航空工业向阳是组合夹具国标(GB)、航标(HB)的主要起草单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夹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夹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航空工业向阳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航空产品制造、柔性智能工艺装备、数控机床再制造及备件服务和骨科医疗器械等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重点型号工程提供航空产品和大量先进的柔性智能工艺装备,助推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航空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向阳”)始建于1964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隶属于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起落架系统事业部,是航空机载设备研制高科技企业、柔性智能工艺装备研制专业化企业。

核心业务:

航空产品制造、柔性智能工艺装备研发与制造

主营产品:

1. 中小型飞机起落架系统,为翼龙、彩虹、滕盾等系列无人机研制和生产起落架,成为翼龙系列无人机起落架系统优秀供应商。

2. 应急舱门、起落装置上位锁,驾驶舱顶应急舱门、工作舱应急舱门、前起落架上位锁、主起落架上位锁、拦阻钩上位锁等。

3. 悬挂与发射系统零部件 。

4.工装夹具设计制造,飞机型架工装、液压夹具、气动夹具等。

招聘需求:

机械技术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相关专业  成绩优异无挂科 10人

机械销售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相关专业  无挂科 表达沟通能力强   5人

表面处理技术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化学或喷涂相关专业  成绩优异无挂科  2人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双休 法定节假日  高温假 取暖补贴 安家费 住房补贴 餐补等。


招聘职位

机械技术员

招聘专业:化学类,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飞行器制造工程

5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河北省 保定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产品设计、工艺文件编制、图纸绘制、工艺流程优化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无挂科


投递说明:

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复兴西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