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河北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3年10月5日   点击人次: 754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洽谈平台,经研究,拟定于1019日举办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河北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参加成员:各级各类用人单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31019日(周四)8:00-12:00
举办地点: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
导航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
三、活动内容
此次招聘会由河北农业大学具体负责,拟组织350家左右用人单位参加,并对入场招聘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进行严格核实,确保毕业生合法权益。院企对接专场活动由河北农业大学专门安排。
四、报名方式
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ebau.edu.cn/进行预约报名,预约流程如下:
1.用人单位登录或注册。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北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或注册(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填写相关信息后等待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完成公司注册)。
2.报名双选会。在【校园招聘>线下双选会】选择该场次双选会报名,填写信息并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3.截止时间:双选会1013日截止报名,学校将在1016日将参会单位名单及相应的展位号公布到就业信息网,请参会单位自行关注查阅。
4.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云校招系统企业平台用户手册:https://wpu6v3v5fo.feishu.cn/wiki/S5aKw7H7uivKNGkSxCKcXAoVnWZ
四、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不允许重复报名,报满将不再接受报名,欢迎未报名单位参加学校组织的线下宣讲招聘活动。
2.参会单位通过学校审核后,在【线下双选会>我的报名】处自行下载并打印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参会当日入校时交予校门口工作人员。抵达会场后,微信扫码完成签到。
3.双选会期间,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免费展位一个,展位安排两桌两椅,展位可摆放易拉宝、X展架等宣传材料,请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宣传材料。
4.双选会期间,学校为招聘单位设置了面试教室,招聘单位可以联系现场工作人员申请使用面试、宣讲和笔试教室。
五、联系方式
云校招技术支持

640.png

河北农业大学:李     0312-7521232
保定市人社局:赵桂叶  0312-3301299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莅临河北农业大学选拔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