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00131378-2192.jpg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度“宏志助航”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任务

2023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 1631   

近日,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度“宏志助航”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任务。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保定理工学院、沧州交通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7所高校的675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培训。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学校整合校内外资源,针对不同专业和行业需求,定制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采取驻地集训和送教上门的方式,累计面向参训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组织开展11期的线下培训。培训采用课堂研学、情景再现、实战模拟和案例分析等互动式教学方法,围绕求职分析与优势互补、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求职网络建立、就业信息搜集与管理、求职简历撰写实战、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就业权益维护、就业心理调适等10个主题开展,有效增强培训的吸引力和体验感,参训学生课堂反馈良好。培训期间,学校还通过组织“宏志助航”供需对接专场招聘、校友企业进校园活动,邀请优质企业到校宣讲招聘,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河北农业大学基地是教育部首批“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培训工作,多次组织师资培训、集体备课、教学研讨,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培训基地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b0bba42c7f69c8ea668caff81c715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