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03910425-6737.jpg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年12月7日   点击人次: 1655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12月5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校长张立杰、党委副书记王英出席,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后,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学校领导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工部门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持续深入研判就业形势,重点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充分挖掘新产业、新业态、新场景带来的就业潜力;深入开展访企脱岗行动,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持续挖掘行业头部企业和高生态位企业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强化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以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完善精准帮扶机制,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包联台账,密切关注毕业生心理和思想动态,及时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个困难学生都能得到有效帮助。

微信图片_20231206172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