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4年2月27日   点击人次: 233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河北农业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分别共建的省属重点骨干大学,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河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能够满足用人单位不同岗位的需求。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部署,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27日全面启动,诚邀各单位来校选贤纳才!


一、毕业生概况

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生总人数约10650人,其中本科生8814人、硕士生1686人、博士生150人。毕业生各专业分布情况可登录就业信息网首页生源信息页面查询。


二、招聘安排

1.专场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云就业平台”,通过“校内宣讲会”模块进行预约(请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预约),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段:

上午:8:00-10:0010:10-12:00

下午:14:30-16:1016:20-18:00

晚上:16:40-20:20

为确保招聘安全有序开展和招聘效果,每天安排专场宣讲会数量将视单位预约情况统筹协调,不接受临时预约。相关场地事宜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将提前在云就业平台中予以分配确认,敬请关注审核信息。

2.大型双选会

学校暂定在3月、4月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提前在学校就业网和“HAU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大型双选会邀请函,欢迎参加,敬请关注。

3.各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3月起,学校将组织各学院根据专业学科设置及毕业生需求分行业举办中型专场双选会,规模一般为40-100家,会讯将提前10-15天在就业网、承办学院网站和就业微信发布。

4.学院小精专优招聘会

3月起,各学院将根据专业学科设置及毕业生需求举办小型专场双选会,规模一般为5-10家用人单位或集团组团招聘,会讯由承办学院发布。

5.组团招聘会

学校也面向各省、市(区)组织、人社等部门举办乡村振兴战略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及集团性大型企业开展组团招聘会,用人单位可提前与就业中心联系预约。

6.职位在线发布

学校在就业网持续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随时登录“云就业平台”,选择“在线招聘”,按系统提示进行发布。

用人单位如需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推文,请电话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贵单位的微信推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及HR工作证审核通过后,予以发布。

7.线上招聘会

学校计划于6月、7月开展暑期线上招聘会,届时将提前在学校就业网站与公众号上发布网络招聘会邀请函,敬请用人单位留意相关通知。


三、场地安排

专场招聘会可预约在就业指导中心或二级学院举办,请根据招聘专业覆盖情况选择举办地点。其中,就业指导中心所有宣讲教室均为多媒体教室。

大型双选会拟在校内田径场馆举办。


四、单位须知

1.场地备有电脑、桌椅等,提供投影仪及话筒。学校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招聘助理,配合做好前期宣传、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2.用人单位可在宣讲厅门口摆放招聘宣传材料。禁止在校内其他区域张贴或摆放桁架、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4.学校实行三方协议网上签约,用人单位、毕业生均可在全国高校毕业去向登记系统(https://wq.ncss.cn/)发起网签,签约达成后用人单位、毕业生可自行打印协议书。

5.根据教育部要求,用人单位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民族、户籍、学习方式(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2-7521232

联系人:李老师

河北农业大学就业网:http://jiuye.hebau.edu.cn

微信公众号:HAU就业中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就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