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2024年3月5日   点击人次: 3267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农林类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经研究,定于328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农业大学

参加成员:各级各类用人单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4328日(周四)8:00-12:00

举办地点: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导航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


三、活动内容

此次招聘会由河北农业大学具体负责,拟组织500家左右用人单位参加,并对入场招聘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进行严格核实,确保毕业生合法权益。院企对接专场活动由河北农业大学专门安排。


四、报名方式

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ebau.edu.cn/进行预约报名,预约流程如下:

1.用人单位登录或注册。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北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或注册(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填写相关信息后等待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完成公司注册)。

2.报名双选会。在【校园招聘>线下双选会】选择该场次双选会报名,填写信息并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3.截止时间:双选会324截止报名,学校将在325将参会单位名单及相应的展位号公布到就业信息网,请参会单位自行关注查阅。

4.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云校招系统企业平台用户手册:

https://wpu6v3v5fo.feishu.cn/wiki/S5aKw7H7uivKNGkSxCKcXAoVnWZ


五、参会须知

1.单位请勿重复报名,谢绝未报名单位临时参会。审核通过后将通过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2.参会单位通过审核后,在【线下双选会>我的报名】处自行下载并打印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参会日入校时交予校门处接待人员。

3.双选会期间,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免费展位一个,展位安排两桌两椅,展位可摆放易拉宝、X展架等宣传材料,请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宣传材料。

4.双选会期间,学校为招聘单位设置了面试教室,招聘单位可以联系现场工作人员申请使用面试、宣讲和笔试教室。

5.本次招聘会对外校毕业生开放,外校毕业生请携带学生证(或毕业证)参会。

6. 如遇不可抗力,招聘会形式可能进行调整。


六、联系方式

云校招技术支持:

图片1.png


河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教育与服务中心:李村,0312-752123218632295295